[日本九州]2016/02 八天七夜日本九州慢活自由行 Day02:熊本熊部長辦公室、 熊本ラーメン こむらさき、やよい軒

Day 2
好的一天就讓庫麻盟來打開
 熊本熊廣場位於鶴屋百貨/東館1F,離我們飯店不遠,走路個12分鐘可到


 這裡最知名的就是熊本熊部長的辦公室啦



今天來訪的時候剛好部長不在,若要拜訪熊本熊部長本人,可以參考官網中的時間表喔

我想,穿著熊本熊玩偶裝應該是無法使用電話的?

除了著名的辦公室外,還有很多與熊本熊有關的周邊商品與展示

牆壁上的白板也記錄了部長的每日行程,也發現了再過幾個小時部長就會回辦公室,所以決定先去附近晃晃晚點再過來一趟一睹部長本人的風采


 路過小泉雲八舊居,但他是誰我就不是太明白了。小泉八雲(1850年6月27日-1904年9月26日)是一位日本小說家,出生於希臘,原名派屈克·拉夫卡迪奧·赫恩(Patrick Lafcadio Hearn,Πατρίκιος Λευκάδιος Χερν),1896年歸化日本,改名小泉八雲。


商店街附近可以看到熊本城,一樣是步行可到的距離

我最喜歡逛每個國家的超市了

這些動物屍體看起來好好味啊


牡蠣也好激安,看起來也很新鮮,包裝還很可愛呢



身為超市忠實粉絲的我,很少進超市空手出來的

 有一句名言是這麼說的: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隨便路上看到的拉麵店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吃,畢竟這裡是日本嘛


馬的,這熊本豚骨拉麵看起來好好食,合計1630丹

稍微果腹之後讓我們回到萌熊本部現場
鏘鏘,整個會場大爆滿,小孩子整個陷入瘋狂的尖叫著

 這時候我似乎觀察到了什麼
大家都覺得熊本熊好可愛


慢慢地,我也覺得熊本熊好可愛


我也覺得熊本熊好可愛


覺得熊本熊好可愛


熊本熊好可愛

好可愛

待熊本熊跳完舞之後可以跟牠拍照喔,只是他很愛摸人的頭弄亂大家的頭髮就是了,介意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看完了熊本熊之後消耗了很大量的能量,路邊看到這間やよい軒餐廳外頭的模型好好味就被吸引進來

我點了不知名的白肉魚套餐


另一位點了漢堡排定食

價格大概是這樣


吃完晚餐後也順手在超商買了一些小點回飯店享用


大創買的戰利品


其他戰利品如上,不得不說明太子真不該單獨買的,鹹到吃完就得當場洗腎了

今日終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