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克拉克]2013/04 超廉價菲律賓克拉克三天兩夜44小時快閃自由行 Day3: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國際機場與心得感言

 Day 3
不能說是第三天,其實在菲律賓的時間加起來也不到兩天
 離開我們入住的飯店後,緊接著就是還車了

 還車後,租車公司的人便會開車送我們到機場;只是好死不死的,開車載我們去機場的司機就是第一天癡癡的機場等待鄭先生的那位苦命司機,但經過美女們的安撫,大哥受傷的心靈似乎有得到一咪咪的安慰,Sorry啦!
 來到了一眼就可望穿秋水的國際機場

 接受摸遍全身的安檢


很少遇到連出境都要寫個表,沒想到菲律賓出入境都得有張表

一夥人只能當場補上這張出境表

 機場賣吃的東西不多,隨便買了一個菲律賓割包當早餐

後機的時間來做個柔軟度測試,我想我的卡骨還蠻軟Q的

 不知道人類可以做到這樣是否合理?


一樣採自助徒步的方式登機

 從上空看菲律賓的房子還真像台灣的頂樓違建

離開菲律賓領土了

 上空遠眺淡水漁人碼頭;抵達台灣之後,才發現台灣還真是一個治安良好,乾淨衛生的好地方啊,最重要的是..........................
有驚無險的完成這趟旅程

數量不多的戰利品

最後來個基本消費小結,以下費用皆為一人,單位台幣:
來回機票加上7.5公斤=1908
當地飯店機場接送=62
租車兩天加GPS含機場接送=1249
油錢=63
飯店兩晚=1055
菲律賓簽證=1200
當地機場繳交的機場稅=385
也就是不包含個人吃吃喝喝買東買西這次出國最基本的費用總額為=5922元
加上我個人其餘的消費應該也不至於破8000才是

這次旅行的小小感想:
1. 這兩天似乎都沒有看到他們的官方語言菲律賓語?到底在什麼因緣際會之下才看得到呢!?
2. 菲律賓的人民真的很可憐,因為飯實在有夠尼馬的難吃!

什麼?
你問我以後會不會再去菲律賓?

我想........................................








我...................






































2 則留言 :

  1. 你們好像還未去過天使城的賭場呵!
    如入寶山空手回,否則、有可能是免費的旅程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有賭場?不過對於賭,小弟向來興趣缺缺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