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4/05 魯蛇又來到香港出差 Day06:澳門茶餐廳、希慎廣場、大力水手炸雞

Day 6
後一天要打包行李,在這之前,先衝去附近的惠康超市買些東西
 照片這些216港幣,順便一提的是,有個豬一般的團員忘記把一罐照片中粉紅色寶特瓶飲料放到貨艙行李中導致過海關的時候被沒收了

先拖著行李來吃一下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18港幣菠蘿油與一個9港幣的葡式蛋塔是必點的

澳門焗豬扒飯,68港幣,由於發現他上面的紅醬是番茄醬,不是很合我的胃所以好像當初有剩幾口白飯

乾炒豬扒公仔麵,65港幣,還ok吃

由於我們都有購買機場快線的來回票,所以吃完早餐後可以至香港站先辦理預辦登機讓行李先去機場等我們,省的不盡興的旅客們還得要在最後一天拿著大包小包壓馬路

在銅鑼灣隨便找間大樓晃晃時又看到了Line,在香港真是異常火紅啊,走到哪看到哪

希慎廣場地下美食街,發現了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麵包店Urban Bakery,買幾個吃吃看囉

順便在地下室的賣場買了氣泡酒來配麵包

直上希慎廣場四樓的空中花園坐著欣賞水泥叢林的景觀邊慢慢的野餐

看到一旁的垃圾桶很有設計感,可惜不能帶回家

這裡也有Line的作品展覽

到處晃晃後,離登機的時間不遠了,搭乘機場快線前往熟悉的機場去吧

下次來香港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要不是因為出差的話,我可能不會這麼常來香港呢

咻咻咻~~~機場快線好快快

一轉眼的時間又買了吃的,台灣沒有的大力水手炸雞,就算香港也只有機場有而已喔,價格不記得了,但不便宜就是了

翠華麻辣米線好好味,45港幣

回台灣時選機位特地選了靠右邊的位置,這樣才會看到絕美的台灣夜景

北台灣淡水河夜景

降落後一樣由公司配合的租車公司將我運回家中,為公司指派的米蟲任務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罪過罪過

2 則留言 :

  1. 你在香港逛吃喝,所去過的地方比我還要多,甚至你所到過香港某些地方、我都還未去過,
    你下次來香港、別忘記得順道一定要到澳門一逛,領略一下南歐風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年去香港就有去過澳門囉,有機會再補上以前的遊記 ^^

      刪除